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小编:作为一个产品经理,指标会影响你的每一步行动。你需要知道你做的是对的。今天的产品团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,需要交付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用户体验。三种新的市场动态促成

作为一个产品经理,指标会影响你的每一步行动。你需要知道你做的是对的。今天的产品团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,需要交付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用户体验。三种新的市场动态促成了我们产品预期的演变:订阅模型激烈的竞争数据访问SaaS公司正在做什么来创造有竞争力的产品?查看我们的基本指南,了解如何在新产品体验领域中导航。阅读指南产品分析提供必要的洞察力,以评估您上一次的路线图规划会议,并作出明智的决策。一般的业务指标也很重要,因此您可以将您的活动与公司的总体目标联系起来。关键绩效指标(KPI)是每一个产品经理都应该知道的关键绩效指标。月活跃用户(MAU)/日活跃用户(DAU)客户保持率(CRR)顾客满意度得分(CSAT)净推荐分数(NPS)客户获取成本(CAC)每月经常性收入(MRR)/年度经常性收入(ARR)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每月活跃用户(MAU)指标衡量30天内打开产品的不同用户的数量。顾名思义,MAU展示了你平台的性能如何在一个月内吸引和留住用户。提供每日活动用户信息的DAU(DAU)度量。由于许多原因,产品经理需要知道每月和/或每天有多少活跃用户。MAU和DAU可以深入了解参与度、采用率和总体用户健康状况。活跃用户从与产品的定期交互中获得价值。有些公司使用平均页面浏览量来了解客户参与度。但是,请记住,页面视图并不捕获交互活动。MAU和DAU是用户参与度的更准确的指标,因为它显示了用户与产品交互的时间。了解您的产品在多大程度上保留了用户对于长期增长至关重要。如何改进MAU/DAU?形成习惯的产品是增加MAU和DAU的秘密。阅读我们的帖子"如何让你的产品在科学上不可抗拒",学习如何使用Nir-Eyal的框架来吸引用户。阅读文章客户保持率客户保留率(CRR)是指在规定的时间内(如一个月)留在贵公司的现有客户的百分比。当客户不续约时,这被称为"客户流失"。产品经理关注的是保留率,因为对消费者来说,糟糕的产品体验往往是客户流失的一个因素。使用我们的度量计算器来计算你的保留率,或者,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不错的数学活动,使用下面的公式。要计算您的CRR,请取您在月末拥有的客户数量(E)并减去您获得的新客户数量(N)。然后用这个数字除以你开始的客户数量。乘以100得到一个百分数而不是十进制数。((E-N)/S)x 100=CRR如果你在月底有100个客户,又增加了25个新客户,你的等式可能会是什么样子。((100–25)/80)x 100=93.75%流失率与您的CRR有关。所以如果你保留了93.75%的客户,你就损失了6.25%。你可以说你保留了93.75%的客户,或者你失去了6.25%的客户。请记住,这是针对用户或客户的。您还可以根据收入计算保留率和流失率。在我们的客户流失基本指南中了解这两种方法的优势。如何提高CRR?流失不是一个部门的责任。阅读我们的文章"谁拥有产品体验?"学习如何清晰地定义角色,以便每个人都能获得一致的、防止客户流失的产品体验。阅读文章顾客满意度得分(CSAT)顾客满意度得分(CSAT)是受特定体验影响的顾客的平均满意度得分。你可能对CSAT格式很熟悉。问题的措辞通常是这样的:"你对X的满意度如何?"用户可以从"非常满意"到"非常不满意"的一系列选项中进行选择虽然CSAT对于衡量客户情绪很重要,但它应该与其他产品分析一起使用,以获得用户健康和参与度的平衡视图。另一个要记住的最佳实践是时机。在调查中,时间就是一切。在某个重要事件(如入职结束或首次使用某个功能)之后触发调查,将提供更准确的情绪。如何改进CSAT?应用内参与是确保调查在最佳时机触发的最佳方式。在没有阅读应用内参与入门工具包的情况下,不要部署此策略。阅读入门套件净推荐分数(NPS)净促销员评分(NPS)告诉您推荐您产品的客户百分比。按照最佳实践,在进行NPS调查时使用以下措辞:"从0到10分,10分是最高的,你向朋友或同事推荐我们公司的可能性有多大?"得分为9分或10分的顾客被称为促销员,而得分为6分或更低的顾客被称为批评者。7-8范围内的应答器被认为是被动的,不计算NPS。使用我们的NPS计算器可以轻松找到您的净推荐人得分,或者使用以下公式:%促销员-%批评者=NPS如果80%的回应者是推动者,10%是批评者,那么你的NPS是70%。80%–10%–70%如何改进NPS?把他们的反馈纳入你的路线图。观看我们的点播网络研讨会"How to Build a Data Driven Product Your Customers Love",聆听如何使用数据创造强大的产品体验。观看网络研讨会客户获取成本客户获取成本(CAC)是您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。它包括各种费用,如广告费用、团队使用的任何软件的成本以及员工工资。销售和营销成本/新客户总数=客户获取成本虽然这个指标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营销,但产品团队可以(也应该)使用CAC来改进产品,使其能够创造长期价值。产品团队还可以通过提供产品导向的增长机会来影响CAC,从而降低销售和营销成本。免费审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如果您提供了足够好的产品体验,免费试用可以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,而无需销售代表的参与。如何改进CAC?以产品为导向的战略可以打开增长的飞轮。在这篇博客文章"产品辅助增长:产品主导型公司的最佳保密"中,我们的产品增长副总裁分享了您今天可以付诸行动的策略。阅读文章月度经常性收入和年度经常性收入月度经常性收入(MRR)和年度经常性收入(ARR)由基于合同的企业用来跟踪其活动帐户的价值。SaaS企业通常使用这些指标来跟踪公司的成功。因为它们的重要性,业务中的每个人都应该了解这个指标。企业是选择每月还是每年跟踪其经常性收入取决于合同期限、交易规模、成长阶段或仅仅是偏好。用付费客户总数乘以每个账户的平均收入(ARPA)来计算MRR。#客户x ARPA=MRR因此,如果你有100个客户每月平均花费80美元,你的MRR是8000美元。100 x 80美元=8000美元如何改进MRR/ARR?从漏斗顶端到入职及以后的一致体验可以显著减少流失。从产品领导者Guillaume Cabane(漂移和细分市场前增长副总裁)那里学习增长技术,这将在我们的按需网络研讨会上为客户带来长期客户。观看网络研讨会Gainsight PX:帮助产品团队改进其指标Gainsight PX是为B2B SaaS产品和网站构建的强大而完整的产品体验平台。Gainsight PX解决了产品领导者面临的常见挑战,帮助他们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,让用户直接参与到产品中,并展示他们的投资对业务的影响。你努力打造你的产品。使用Gainsight PX确保这些时间没有浪费。立即注册Gainsight PX的个性化演示,了解它如何帮助您改进对您的团队和业务最重要的指标。注册演示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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